安医大组织部黄介梅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3月31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黄介梅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良庆简要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在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的领导和关心下,学院充分结合实际情况,紧密围绕核心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委和基层党支部建设,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推进党建系列工作。

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玉珠从完善机构设置,加强政治引领;加强支持引导,提升服务功能;强化工作融合,支撑学院发展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合作办学以来党建工作情况。

黄介梅对学院党建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了肯定,指出学院在按照标准化要求加强建设的同时,积极探索“党建+”的特色工作模式,将党建工作与学院教育教学等工作紧密融合,以党建工作支撑学院发展。黄介梅一行还指导了学院标准化建设、党员发展等具体工作,为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办公室 吕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