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3-04

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日前,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依据校党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活动。

“党有号召,我有响应”。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捐款,纷纷解囊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通过线上转账形式奉献爱心,表达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本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党旗飘扬,先锋有我”。在疫情防控中,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个党员都是防控工作战线上的一面旗帜,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党员教师充分展示了高度的敬业精神,带头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想方设法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真正做到“不停教、不停学”;学生党员带头做表率,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和防控要求的践行者,积极为家乡,为学院做服务。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无论是捐款,还是线上教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都在用自己的力量支持着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早日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办公室 吕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