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党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5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主题教育第一联络指导组组长顾秀平,指导组成员郑欣莅临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简要汇报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出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并以转设发展为目标,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办什么样的医学院校,建设什么样的师资队伍、如何建设师资队伍和打造一支什么样的管理团队四个关键问题开展学习调研,积极对照党章、岗位找差距,认真检视问题,组织整改落实。

行政党支部书记曹殿洁、院系党支部委员代长彬和团委书记张杨依次汇报了支部具体情况和主题教育进展情况。

顾秀平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聚焦主题主线,继续推进,深入学习;二是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剖析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及时公布整改落实情况;三是把主题教育同学院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入结合;四是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突出分类指导;五是进一步完善主题教育档案资料台账。

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办人员参加会议。(党办 柳莉 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