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持续在学院引发热议
发布时间:2019-10-14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三篇重要讲话的网络学习虽然已经成为过去,但是大家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关注程度未曾消减。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宣传处处长华德耀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气势恢宏的阅兵式,无比振奋,无比激动!作为高校宣传工作者,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与祖国共荣光,讴歌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为祖国的高等医学教育和人民健康事业奉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0000.jpg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道芳说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一次触动心灵的思想洗礼和实践动员,每次读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都感到无比激动和振奋。她指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000.jpg

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柳莉认为,自己深深被祖国发展70年来的成就所震撼,更坚定了继续奋斗的决心和勇气。作为一名高校的党务工作人员,我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梦、教育梦做出自己应有贡献。她要求各支部要舍得花精力,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之外,还要学懂弄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这一强大思想武器,以之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王开宝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说,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需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真正做到走到深里、走向实里、走进心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宣传处、思政部 代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