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13日下午,学院院系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在会议室召开,院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宏东主持。

吴宏东首先介绍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我们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都不应忘记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现实之需。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支部全体党员应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复兴梦想。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正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认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支部委员崔芳向各位党员宣读院系党支部党小组划分的具体情况。随后,支部委员代长彬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主题进行领学,指出共产党员要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之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作为党员教师,要为培养德医双修、身心和谐、诚实守信、热爱集体、关心社会的应用型医学人才奉献自身,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教育工作者的满意答卷。(思政部 代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