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4

5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学院党建工作目标,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思想理论武装,为学院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保证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落地,开展研讨。经充分讨论,学院党委明确了“三个三”的工作思路:一是党建工作应强化三个层次,一要把好政治方向,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夯实组织基础,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激活神经末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党建工作应夯实三个关键,一要加强党组织建设,二要做好基础工作,三要提升基本能力。三是党建工作应坚持三个要求,一要强化规范性,二要增强协同性,三要提高创造性。同时,学院党委还进一步要求在做好党建工作标准化的同时,注重党建工作特色化建设,探索“党建+”的工作模式。

专题会上,党委办公室结合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实施方案,解读了学校各级党组织建设标准,要求各支部严格对照标准,进一步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办公室 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