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0日下午,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赵良庆,院长助理、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宏东,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党课授课教师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典礼。典礼由代长彬主持,赵良庆作首场报告。

 二二恶.jpg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临床医学专业学生陈旭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柳莉宣读培训纪律。吴宏东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深刻理解组织此次培训班的意义,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明确培训班任务,要求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习,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三是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端正学风,遵守培训班纪律,争取圆满结业。

666.jpg

       开班典礼结束后,赵良庆为学院全体学生作《坚定理想信念 追逐伟大梦想》的主题报告。赵良庆从中国近代史开始说起,阐述了170多年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人上下求索、努力拼搏的重要历程,强调之所以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因为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同时,他还从三个内涵、一个本质、客观依据和历史必然性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党的最高理想,并希望我院学子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期望,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情融入到理想信念中,汇聚到学习生活中,为健康中国发展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主题报告为学院党委办公室和学生处联合组织,也是学生工作系列主题讲座之一。接下来,培训班学员将按照培训计划进行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社会活动三个方面的学习实践并接受考核。(党委办公室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