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20日,中共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院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院系党支部书记吴宏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5554.jpg

吴宏东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院系支部作述职报告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支部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

院系党支部每一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逐一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党员之间进行了客观的互评。院系支部党员都表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和日常工作中落实整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院系党支部 代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