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为了解学生在校情况,营造出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3月13日下午,院团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赵良庆、院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吴宏东出席座谈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团委书记张杨主持。

5555.jpg

参与座谈会的学生代表在会前认真准备,广泛收集了班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结合寒假实践活动、假期见闻,针对新学期课堂纪律管理、班级及安全文明宿舍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在平等轻松、畅所欲言的氛围中进行。

后勤处副处长孙道芳、教务处副处长崔芳分别就学生代表所提的相关意见和建议给予认真回应,表示将就相关问题进行调研和跟进,并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

吴宏东明确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做出进一步整改,保证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与生活环境。吴宏东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只有肯下苦功夫,才能学得真本领;在大学期间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卫生习惯。

44.jpg

赵良庆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好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在学院的发展过程中,同学们要有主人翁意识。鼓励大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同时他希望,当代大学生要有大视野、大格局,要提升站位,刻苦努力学习,紧跟时代发展。(学生处 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