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3

各支部: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12月29日,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党〔2018〕73号),要求认真宣传学习。为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就学习活动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8年12月至2019年2月

二、学习内容

1.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三、学习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支部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工作内容,通过支部学习研讨、主题分享等活动组织开展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真正学深学懂,学以致用。

2.联系实际,推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理论学习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3.及时总结,主动报送。各支部要将学习总结及时报送党委和宣传处。


附件: 1.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docx

            2.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doc



中共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委员会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