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1

8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

会议指出,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主题主线,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所有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和知原义,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学院办公室:常玉  审核:王玉珠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