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出席大学生党员宣讲团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6月9日,临床医学系党支部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大学生党员宣讲团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柳莉、临床医学系党支部书记李洁、大学生党员宣讲团指导老师邵楠楠出席了本次大会。

IMG_2188.PNG

赵良庆在讲话中肯定了大学生党员宣讲团所做贡献,希望宣讲团能够打造成为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赵良庆以“坚持党的伟大领导,服务党的伟大事业”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为什么要坚持党的伟大领导,临床医学专业为什么要服务党的事业,作为一名医学生要怎样做等方面进行阐述,勉励同学们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勇担医学生的使命,服务好党的伟大事业。

DSC_1730.JPG

大学生党员宣讲团自成立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系部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系列形式多样、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大会对宣讲团一年来主要工作和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为第二届大学生党员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对“活力在基层,争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同学和优秀学生党员进行了表彰。

 作为思政课的“第二课堂”,大学生党员宣讲团已成为开展基层理论宣传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优秀学生组织。第二届宣讲团成员将坚持光荣传统,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把宣讲团打造成为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临床医学系:邵楠楠  审核:余鸣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