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同行”共圆梦 学院喜迎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14-09-15

913,又在金秋收获的季节,安医大临床医学院迎来了一批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2014级千余名新生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

 

            

 

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挡不住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从早上6点开始,体育馆、教学连廊、道路两旁各部门、各年级的迎新人员及志愿者就各就各位,以饱满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安徽医科大学领导李俊、曹云霞、胡志、刘群英、金宗祥和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领导何成森、夏云、鲍丙刚、房文亮、杨优也早早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新生,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和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在专业迎新接待点,各年级推陈出新,在专业宣传、方便新生顺利报到等方面下足了功夫。例如以各种形式欢迎横幅、迎新展板、专业书籍展阅等等,让新生体验到了校园的温馨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在火车站接待处、在宿舍楼道内、在家长休息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周到服务家长感受到了学院对孩子的热情和关怀。

 

            

 

            

 

经过精心的筹备和一整天的忙碌,迎新工作圆满落幕,1055名新生将从此刻启航,与学院“医路同行,共筑梦想”。

 

据悉,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今年招生录取1150人,实际报道1056人,报到率为91.8%。完成本省招生计划865人,其中理科生720人,平行志愿录取最高分473分,最低432分(高出本省理工类三本线23分),平均439.7分;文科145人,最高520分,最低494分(高出本省文史类三本线25分),平均497.1分,此外完成了9个外省市的三本285个招生计划,生源质量持续走高。(院办  方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