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床医学
  • 护理学
  • 药学
  • 公共事业管理
  • 生物医学工程
  • 公共事业管理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公共服务精神和科学管理意识,具备医药卫生和公共管理知识以及应用这些知识的能力,能在相关行业从事业务管理和综合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培养要求
           学生主要通过学习医学基础知识、卫生事业管理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卫生管理技术和方法等的培养和训练,掌握本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基本方法及相关学科知识,具有领导、协调、组织和决策方面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
           主要开设公共管理学、卫生管理学、医院管理学、卫生法学、公共经济学、卫生经济学、卫生政策学、会计学原理、基础医学概论、临床医学概论等课程。
    学制及授予学位
           学制四年,实习半年,毕业后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医疗保障(险)机构、卫生监督部门、疾病控制机构、医院业务管理部门、药品生产营销企业等相关行业从事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