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来2016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6-09-09

       秋风送爽,叠翠流金。9月8日当天,来自全国十个省市的2016级新生满怀对大学的憧憬和医学的向往来到我院报到,开启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大学生活。

       迎新现场气氛热烈,报到工作秩序井然。新生及家长情绪饱满,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各岗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更是热情高涨,全情投入,为新生及家长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学院领导亲临迎新一线协调各项工作,在各专业报到点仔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期间,安徽医科大学校长曹云霞,副校长胡志来我院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为确保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制定了科学、详尽的迎新工作方案并提前一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全面部署。

       截止9日上午,557名新生完成报到,报到率为92.8%。在被录取的学生中,本省理科平行志愿录取最高510分,最低470分(高出本省理工类三本线34分,临床专业最低分超过高出本省理工类二本线8分);文科平行志愿录取最高493分,最低477分(高出本省文史类三本线24分),学院生源质量持续走高。(党政办/李晓松 江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