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举办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为实现学院学生社团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促进和保障学生社团健康、蓬勃发展,更好服务于新型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4月26日中午,学院团委于北107教室召开了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王飞,团委老师黄光莉、蒋锋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王飞宣读了关于聘任蒋锋老师为院学生社团服务中心指导老师的决定。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就社团工作开展情况、活动安排、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王飞指出,高校学生社团是结合学生兴趣特长,在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开展活动的群众性学生团体,作为医学院校,学院应建设更多如“急救者协会”这样的专业社团。王飞要求社团服务中心要积极推动学生社团规范化发展、加强各社团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学生社团活动质量。

合影.png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真实想法和实际需求,促进了学生社团的健康成长,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学生处:陈秋宇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柳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