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园赛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进一步激励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引导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促进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的蓬勃发展,学院团委于近日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园赛评审会。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思政部及各系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图片1.png

 会上,评委老师们根据各个项目的可行性、科学性、创新性作出严谨的评价,重点围绕项目选题、背景分析、现状调查、数据收集、对策措施、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深入指导,就其优缺点、研究方向、项目执行度等方面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并遴选出优秀作品参加省赛。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号召,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园赛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经前期动员宣传、组织申报、校内评审等环节,《青年医务工作者人文关怀研究——以安徽省部分地区为例》等六项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哲学社会科学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4项,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1项,自然科学类作品1项。

 这次评审会的顺利举办,充分体现出我院青年学生科技创新的热情。同时,我院将继续保持对创新比赛的高度重视,举办高水平、高质量的创新比赛,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展现自我的平台。(学生处/团委:肖玲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柳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