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召开2021全国“两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2021年是实施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先后在北京开幕。特殊年份召开的全国“两会”意义非凡。为了更好地让我院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学院团委积极组织我院团员青年通过网络、微博等新媒体了解“两会”动态,关注“两会”热点。为进一步学习“两会”精神,院团委于3月10日开展全国“两会”专题集中学习活动。学生处副处长王飞,团委老师黄光莉、蒋锋,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jpg

王飞指出团员青年特别是各班团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他要求青年团干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不能只流于表面而不加思考。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实时动态,积极深入学习党的思想,并且将之付诸于行动。会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盛况及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图片2.png

19级公共事业管理16班团支书聂敏怡表示,“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及班级团支部书记,我们有正确引领班级同学和及时传播党中央精神的责任和义务,应带领同学们积极学习“两会”先进思想。在开展自身学习和引领同学们学习“两会”精神的过程中,我深深感受到中华民族背负的历史使命,而我们作为共青团员,更应该励志做有志气、有追求、有抱负、有热情的青年人,不能满足于安逸的现状,要不断的充实自己,在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做贡献的道路上谱写青春篇章,和祖国一起进步,奔向更好的未来!”(学生处:夏叶扬,黄光莉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