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护理1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演讲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发挥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广大青年的职责,增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2020年6月25日下午,19级护理11班在线下开展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主题演讲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共有八个小组参加,各小组积极准备,轮流进行演讲。

图片2.png

同学们从不同角度深度剖析习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奋斗过程,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总书记在青年时期磨练的吃苦耐劳的意志,锻造的攻坚克难的品质。

图片3.png

“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思想觉悟的同时也激励着大家学好自身本领,担起时代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陶玉  图:胡丞坚 指导老师:刘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