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6-29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高校基层团支部作用,了解与掌握疫情期间公共卫生防护知识及相关公共卫生制度。18日至19日,2019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图片1.png

本次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前两轮由康复治疗学专业5班和6班独立进行,第三轮采取合班形式开展。旨在从疫情的起源、传播、防护及医学生对防疫的基本处理方式着手,加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认知;比赛过程中,大家踊跃抢答、表现积极,现场氛围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康复治疗学专业5班第四队和康复治疗学专业6班第七队、第八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对于公共卫生知识的储备,提升了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团干的组织协调力,而且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党领导人民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指导教师:水天柱 文字:夏叶扬,拍摄:王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