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为帮助我院学子深入了解医学生考研形势,提前做好考研规划,营造积极向上的考验氛围,6月17日下午,学生处邀请安徽医科大学本部及南区2020届优秀毕业生于学术报告厅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我院2018级和20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

图片1.png

在考研心路历程分享环节。徐多刚、叶紫英、周洁、程正和张平全五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考验经历,细致而全面地向现场同学分享了如何找准考研方向,明确考研目标,制定考验规划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交流会现场,学长们台上讲得精彩,学生台下听得认真,讲到精彩处,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你问我答”这一互动环节把交流会推向高潮。现场的同学们就考研复习时间安排、考研院校以及选择导师等问题向学长们一一请教;五位学长耐心细致地逐一解答,力求让每位同学收到满意的答复。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长们为现场同学们送出考研成功的美好祝福。

图片2.png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会,对考研有了一个全面而清晰的认识,为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而真切的经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大展鸿鹄。(撰稿:甄卓 牧文涓  拍摄:郝枫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