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为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激励在校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5月24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临床医学院2011届校友石林主讲。报告会由学生处副处长李洁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到会聆听。


石林校友的报告主题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他首先从学士、硕士、博士的不同学习阶段作为切入点,结合医院对医务工作者的从业要求,强调了医学生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其次,他从生活、学习、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个人成长发展的介绍。石林校友高度自律的学习习惯、对学弟学妹的殷切期望、诚恳亲切的言语,深深地打动和启发了现场的同学们,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互动提问环节,石林以自身经历对学生提问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解答。报告会整个过程,参会同学认真听讲,主动思考,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报告会帮助同学们清晰了医学生大学生涯规划,了解了医学生职业发展道路。相信在以石林为代表的优秀校友榜样力量引领下,学院学子必将树立崇高理想,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医学事业做出贡献。(临床医学专业︰王雨欣  汪睿燮  指导老师:康一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