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共青团员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并重温入团誓词
发布时间:2019-04-26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激励青年团员立志成才、不懈奋斗,4月26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2018级共青团员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前开展 “重温入团誓词”及参观纪念馆活动。

2、宣誓_副本.jpg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群像前,面对鲜红的团旗,团支书带领全体团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教育全体团员牢记入团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共青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渡江战役纪念馆,讲解员生动的讲解让大家重温了新中国成立前那段血雨腥风、惊天动地的战争历史。馆内陈列的水壶、草鞋以及手枪等物品让每一位同学了解到了渡江战役的战况及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与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驻足拍照留念,内心充满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

1、合影_副本.jpg

此次参观活动让我院共青团员们对渡江战役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共青团员们的爱国情感,大家纷纷表示必将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专业学习中去,不辱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团委 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