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9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在校生活与学习情况,1月16日下午,学院期末学生工作座谈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委书记张杨主持。

IMG_8256-1_副本.jpg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在校学习与生活经历,就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风校风建设、学生管理、实践学习、住宿饮食、卫生安全等方面展开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其中,有学生希望学院食堂饭菜品种进一步丰富,也有学生希望多举办具有医学特色的校园活动。

IMG_8247_副本.jpg

张杨对学生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给予认真回应,他表示学院必定高度重视,将意见和建议都认真记录并整理,交由相关部门就问题进行调研和跟进,及时解决落实。学院会坚持秉承“兴国、奉献、仁爱”的育人理念,进一步加强学风、校风建设,尽全力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寒假来临之际,张杨提出,希望各位同学注意假期安全,特别是交通、财产、人身、网络方面的安全。鼓励同学们在假期中主动参加社会实践,提高认识;增强体育锻炼,注重劳逸结合;继续坚持学习,做到多读书,读好书。(学生处 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