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立身 诚信立学 诚信考试
发布时间:2018-12-26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精神,严格考试管理,顺利搞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加强诚信教育,养成良好的考风、学风,提升学生自律能力,院学生处组织开展“诚信立身,诚信立学,诚信考试”系列倡议教育活动。号召学生文明考试,诚信立学、诚实做人。各专业围绕诚信考试的意义与标准,以及如何做好诚信考试,开展主题班会、主题宣讲等活动,号召学生文明答题、诚信考试,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平台中进行自我检验。

12月24日,响应学院“诚信立身,诚信立学,诚信考试”的号召,各专业学生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同学们积极领取诚信考试承诺书,珍重签名承诺,以行动表明自己的决心。

IMG_6164_副本.jpg

此次倡议活动,使学生对诚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期末和今后的诚信考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考试只是一次测验,诚信却是终身承诺。相信每一位同学都会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才学,在学校考场上发挥出色,考出水平;在人生的赛场上展示人格魅力,创造出辉煌的业绩。(学生处 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