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做好领路人
——机关团支部举行党课学习会暨青年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为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学院机关团支部青年教职工的思想认识与党性修养,引导青年教职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2月19日,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永远跟党走,做好领路人”的主题党课学习暨青年教职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赵良庆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宣传处处长华德耀、思政部副主任代长彬、党办副主任柳莉、公课部主任助理苏传俭和机关团支部全体青年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杨主持。

IMG_6150.jpg

赵良庆充分肯定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发展迅速,学院青年教职工生活在伟大而幸福的时代;机关团支部的青年教职工要多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中国的革命与建设事业,正确认识、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强调青年教职工要坚持为党育才、为国育才,担当起时代的重任与使命,做好领路人。

IMG_6155-1.jpg

会议第二项是代长彬以“永远跟党走  做好领路人”为题,立足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新时代的“造梦人”两方面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以及高校青年教师的使命担当,为青年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IMG_6162.jpg

在交流座谈环节,特邀党员代表和青年教职工们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亲身感受与工作经验。其中,华德耀认为青年教职工要不负时代、不负青春,要多学习多做事,要注重积累人生资本。他特别强调,当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苏传俭指出党员要不断学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提高党员服务意识。柳莉为青年教职工详细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参加党课学习等相关知识,勉励大家要珍惜机会,不断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张杨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青年教职工要积极学习,踏实工作,并向参会党员代表表示感谢!青年教职工反应热烈,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在未来的工作中必定积极向上,不断进步。(学生处 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