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2-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引领学院学生感受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建功时代,12月18日,院团委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2018级各专业通过班级内部选拔,共20名学生参加了决赛。本次决赛邀请了院团委书记张杨,青年教师孔丽、曹梦、刘毓婷担任评委。

同学们立足自身成长经历,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和真挚的情感,畅谈了他们对改革开放新时代的认知;引经据典,从改革开放的开拓者、先驱者们身上所学到的优秀意志品质及40年来中华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演讲,生动地诠释了“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的主题。

图片1_副本.png

比赛依据演讲内容、技巧、形体语言等6个评分标准进行评分,最终,临床10班谷雯雯荣获一等奖;药学11班沈欢欢、12班路莉娟获得二等奖;临床2班刘玉霞、公共事业管理19班黄学治等同学获得三等奖;护理14班曹仔怡、临床6班李昊冉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图片3_副本.png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富强和人民生活的美好,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学院学子争做有梦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开拓者和奋进者。(学生处 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