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
发布时间:2018-12-17

2018年12月2日,是第7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院学生处组织开展了主题班会、安全知识宣讲等系列活动。12月13日,临床医学专业9班、10班同学举行了主题签名活动。

888777.jpg

今年的交通安全日教育主题为“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学院本次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旨在号召同学们多从生活细节关注安全,例如走路时避免带耳机、玩手机,骑车时禁止并行等。从细节出发,从自身做起,保障交通出行安全,强化“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安全责任意识。

良好习惯的养成实非一朝一夕,学生交通安全也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学院各班级还将继续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这一主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系列班会,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全体学生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做到“告别交通陋习,从细节出发,文明出行,安全抵达。”(学生处  盛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