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期初学工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3月7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期初学工例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琪出席会议,全体学工人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方纯洁主持。

马琪对学工系统的2023年基础性、专项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要明确“聚焦高质量、产出新成果”的目标,着力打造一支“站位高、能力强、作风优、情怀深、知敬畏、效果好、具特色”的学工队伍,树牢学生中心的工作理念,保持学习思考的上进状态,营造“比学赶超”的竞争氛围,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方纯洁指出,一要落实落细心理、公寓等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守住安全底线;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夯实工作基础,确保学生工作高质量加快推进;三要强化系统谋划、突出重点,将学生工作抓实抓深;四要鼓足干劲、主动作为,提振学工队伍精气神,开创医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诵贵作阶段性学生工作总结,就近期公寓管理、就业工作、心理健康、社会实践、资助征兵等内容进行了布置,并对全年的学生工作量化指标进行解读。同时,各系汇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王晓静等5名辅导员结合寒假学习能力提升活动进行学习汇报与交流。

开学以来学生工作整体平稳,顺利开启新学期篇章,后续将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学生工作处:李婧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