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新学期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经营单位的管理工作,提升安全意识,规范经营行为,完善质量保障,学院于3月5日下午在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新学期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常务副院长马琪出席会议,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及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李纪阔主持。

会上,马琪强调,后勤服务是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育人中的重要一环。他针对经营单位规范运营及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经营单位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在学校与在社会从事经营的区别,务必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自身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融为一体;二是将安全工作贯穿于经营工作的全方位,重视经营行为和品质建设,围绕安全、卫生、价格、服务、质量、口碑等关键词,谋划好服务与发展,既要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也要对自己负责;三是后勤管理部门要科学管理和加强监督,建立追责处罚淘汰机制,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加大巡查与交流,努力提高服务满意度。

李纪阔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食品安全的会议精神,他指出,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各经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坚持规范服务和诚信经营,增强服务育人意识,积极创建干净整洁的经营场所,齐心协力营造合法经营、安全经营、文明经营的氛围,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环境。

后勤处主管司长安通报了新学期开学准备与检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客观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后勤处:高虹  审核:李纪阔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