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发布时间:2023-06-1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把创新教育贯穿教育活动全过程,以创造之教育培养创造之人才,由学院团委主办的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于6月12日下午正式开赛。医学技术系副主任王骏、教务处处长助理刘毅强、团委主管叶文净、团委老师孟晓雨参加并担任赛事评委。入围决赛的25个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1.尺寸修改.png

校级决赛采用答辩方式进行,答辩分为陈述环节和问答环节,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围绕项目背景、创业团队、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运营成果、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现场展示,展示内容丰富,紧扣主题。

2-1.尺寸修改.png

2-2.尺寸修改.png

评委们从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社会价值维度、发展维度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审,指出项目的不足之处,并就项目叙述逻辑、提升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3.尺寸修改.pn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产生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8项。后期,学院团委将根据不同赛道、不同组别、不同类型选定相关作品参与省级赛事。

学院长期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办赛方针,注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强化创新创业实践,接下来,学院团委将继续进行项目的打磨及优化辅导,为下一阶段的备赛夯实基础,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生处/团委:叶文净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