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庙镇人民武装部莅临学院指导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6月5日,小庙镇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莫文兵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征兵工作。莫文兵一行参观了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兵役服务)站,并开展征兵工作座谈。基础医学部副主任王飞、学生处处长助理吴秀丽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飞介绍了我院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统筹谋划,不断推进,把毕业生征兵入伍纳入特色就业。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两站两服务基地设施设备建设,在一站式服务中心主入口、教学楼、食堂等学生活动主要场所均设立宣传展板,加强征兵工作、政策宣传引导,营造“携笔从戎、逐梦军营”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的内在动力。

莫文兵对学院征兵工作和采取行之有效的征兵宣传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充分发挥征兵工作(兵役服务)站的桥头堡垒作用,号召更多的学子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有抱负、有志向、敢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吴秀丽向莫文兵一行介绍了我院征兵工作(兵役服务)站基本建设、校务助理团征兵办的值班及咨询接待等情况。(学生处:吴秀丽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