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为进一步加强经营单位管理,规范经营行为,提升保障质量,推动经营管理工作健康发展,学院于5月31日下午在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副院长陈义盛、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及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李纪阔主持。

会上,陈义盛针对经营单位规范经营和创新服务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二要坚持规范经营,建立良好的经营环境,构建畅通的沟通机制;三要筑牢安全底线,杜绝一切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好食品安全卫生工作,齐心协力保障校园各项安全;四要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和内容,提升亮点与特色,努力改善服务师生品质。他强调,经营单位和学院命运与共,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意识,自觉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学院发展目标中来,携手共进,营造合法经营、安全经营、文明经营的和谐氛围,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经营服务。

李纪阔强调,经营是服务的手段,各经营单位首先把安全与质量放在首位,认真做好食品、防火、用电、禁烟等安全工作,全力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同时要强化服务意识,树立大局观念,把工作性质定义为服务保障,把工作身份定位为服务老师,把工作底线锁定在服务安全;最后要增强问题意识,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举一反三,认真总结,加强整改,避免问题重复出现。

后勤处主管司长安通报了近期“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检查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客观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后勤处:高虹  审核:李纪阔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