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开展“旧物新值,山区守望”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推动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为贫困山区送温暖,将旧衣物捐献给需要的人,学院团委于5月18至19日组织开展“旧物新值,山区守望”衣物捐赠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参与。

尺寸修改1.png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校内设立了多个募捐点,同学们踊跃捐赠闲置衣物,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心,工作人员对捐赠的衣物进行登记、归类、整理、打包,并向捐赠者赠予了志愿者徽章,以表谢意,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感人。

尺寸修改2.png

此次活动共计收到捐赠物品600余件,其中上衣312件,外套105件,裤子182条,鞋子16双,布娃娃13个,其他若干,这些物品将捐赠给安徽省博爱公益基金会,基金会将对捐赠的衣物进行消毒杀菌、分类分拣等一系列后期处理,并将符合捐赠要求的衣物,捐献给有需要的群体,不可捐赠的衣物也将作环保再生使用。

尺寸修改3.png

每一件整洁的衣物,都包含着爱心的温度,每一次小小的善举,都传递出满满的能量。捐赠衣物,温暖共享,公益环保两相宜,此次公益活动既实现了衣物的循环利用,也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学生处/团委:汪婷  审核:肖华君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