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安徽医科大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5

       2018年11月3日,历时三天的安徽医科大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在梅山路校区圆满落幕。来自安徽医科大学各院系及直属附属医院的16支学生代表队和21支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此次校运动会,我院克服新生入校时间短,教师来自四面八方,刚刚磨合等诸多不利因素。通过前期大会广泛动员,精心选拔运动员组队,体育组老师科学组织集中训练并全程跟队服务和指导,于11月1日,我院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进入安徽医科大学梅山路校区运动场。经过三天的紧张角逐,我院代表队在常规竞赛项目中,斩获男子100米栏冠军、男子400米栏冠军、女子3000米季军,并在跳远、跳高等项目中取得较好成绩。在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中,我院方鹏老师荣获男子投篮冠军。最终,我院获得学生男子组团体第七名,学生女子组团体第七名,教职工团体第三名的优秀成绩。

       运动会上,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的体现,也是我院师生员工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在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健儿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会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学生处&公共课程部 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