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联赛之“华夏璀璨”五禽戏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12-07

12月4日,天空蔚蓝,阳光和煦。学院第二届体育联赛之“华夏璀璨”五禽戏比赛圆满结束。16支参赛队伍,经过一整天的角逐分出伯仲,护理系2队荣获一等奖;护理系4队和临床系2队荣获二等奖;护理系1队、护理系3队和临床系1队荣获三等奖;药学与生物工程2队荣获优秀奖。

公课部副主任苏传俭、体育教研室主任方鹏、体育教师郝辉和李敏杰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比赛遵从“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基本原则,实行现场评分。比赛过程中,评委们公平公正、尽职尽责,参赛选手们同心协力、整齐划一,赛出了风格、友谊和水准。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培养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精神,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体现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比赛也是对学院五禽戏教学工作的一次总结。(公共课程部:苏传俭、周家如 审核:朱梅福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