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中荣获三个第一
发布时间:2021-12-06

学院啦啦队在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比赛中成绩不凡,获得3个第一,为学院赢得了可喜的盛誉。

12月3-5日,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比赛在安徽中医药大学举行。学院由苏传俭任领队,黄书琴和方鹏担任教练的麦迪可啦啦队参加比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在公开青年丙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中以399分,在公开青年丙组花球规定动作0级中以438分和在公开青年丙组街舞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中以385分荣获3个第一名。在公开青年丙组双人街舞自选动作中以372分获得第六名。

本次全国啦啦操联赛是疫情后全国高校的一大盛事,合肥站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大中小学以及幼儿园等共144个代表队、3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学院啦啦操参赛舞蹈中融入了很多创新元素,音乐风格与舞蹈节奏的瞬间转变给评委们带来了极具张力的视听体验。团队合作上,男女生配合十分默契,动作收放自如、刚柔并济。舞蹈风格上,活泼和炫酷两种不同风格的交织使表演更加丰富充实,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和魅力。

为了这次比赛,教练员黄书琴为啦啦操队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要求每周6次、每次至少2小时的强化训练。随着天气的逐渐寒冷,啦啦操队的27名参赛队员每天坚持在室外刻苦训练,不浪费每一秒,他们正确处理好学习与训练的关系,训练学习两不误。“功夫不负有心人”,挥洒的汗水终于浇灌出鲜艳之花。

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和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安徽中医药大学协办。(公课部:黄书琴、 周家如 审核:朱梅福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