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开展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发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了提升学生对所学专业发展前景的认知,增强学生的专业认同度,11月23日晚,医学技术系开展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发展培训。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培训,主讲人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师李子璇。

微信图片_20211124112753.jpg

李子璇老师从课程体系、专业就业、专业考研以及出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讲解,着重分析了医学检验技术四年制的专业课程,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和工作内容及考研方向、时间及准备方式,旨在增强学生的专业自信心,她鼓励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兴趣方向做好职业规划、求学规划。在答疑环节,学生就课程安排、学习方法及考研和工作取舍等问题向老师提问,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医学技术系21级辅导员戴杨表示,开展此类培训可以加强学生对专业信息的了解、增进学生对专业发展的信心,她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关注所学专业的行业发展。通过此次专业发展培训,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前景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医学技术系:李子璇  审核:王翔飞  责任编辑:柳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