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举办读书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17日,医学技术系举办读书报告会活动,医学技术系副主任王骏出席报告会。2021级全体学生,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报告会以学生分享读书感悟的形式进行。会上,6位学生代表分别朗读了《家》《平凡的世界》《追风筝的人》《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白夜行》《三体》等书籍的经典名句,分享了阅读心得体会,并就为何读书、如何有效读书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台上同学精彩的分享不时赢得台下热烈地掌声和积极地回应,整场报告会氛围活跃。

图片1.png

王骏肯定了参与读书报告会的同学们的阅读分享,并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之余,博览群书,加强阅读,提高人文素养,成为一名博学多才的行医者。

图片2.png

进学致和,行方思远。读书报告会旨在通过领略经典著作魅力,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医学技术系:王韵雪 审核:王翔飞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