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厚植热爱党、感恩党、亲近党的感情,近日,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组织开展开展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团总支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对活动进行了统一安排。各班级团支书牵头,以主题团日的形式进行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脉络的党史学习。5月4日,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团中央云团课。最后,团总支组织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召开座谈会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主题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的平台,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知,引领同学们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不断创新,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张骏琪 审核:杨永坚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