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崇高热情,传承红色基因,讴歌百年巨变,医学技术系组织学生在各班热烈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1.jpg

系部各班级组织同学们观看《建党伟业》《建军大业》等红色革命电影,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班会,分享党史学习感悟,网上学习团课,唱国歌、团歌、重温宣誓等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同学们热情高涨、收获颇丰。

各班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百年历史,系部各班级团员也积极上台给大家分享自己学到的党史故事和感悟,分享结束后各班团委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

2.jpg

5月4日,各班团支部开展青年节主题云团课学习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完团课并在线上积极讨论观后感。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传承五四薪火,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青年先锋;应当更扎实的学好本领,展现当代青年人该有的责任与担当。(医学技术系:孙纳,指导老师:汪丽娟  审核:张海燕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