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举行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了适应系部学生管理需要,加强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面向全系公开招聘团总支、学生会干部。4月28日,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举行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竞选大会。

经过个人申请,班级初审,共有19名同学参与竞选。他们分别从岗位认知、工作规划、团队建设、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演讲阐述,他们仪态端正大方、充满自信、声音坚定有力,获得了与会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本次大会为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

本次大会选举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竞选学生的各项素质和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的考查,调动了学生参与系部日常管理的积极性,推动了学生管理的自治化进程,达到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成长”的目标。(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张骏琪  审核:杨永坚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