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和第三届“力行杯”医药学结构图绘图比赛” 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4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验实践和创新能力,提升实验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1月11日中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与“第三届‘力行杯’医药学结构图绘图比赛”颁奖仪式。学院执行院长王可、办公室主任王玉珠、教务处处长曹殿洁、学生处处长李洁、人事处处长孙丹丹及相关人员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主持。

image.png

汤冬生分别宣读“安徽省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和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第三届‘力行杯’医药学结构图绘图比赛获奖文件、获奖名单;王可为获得“安徽省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一等奖的指导教师和4名学生颁奖;王玉珠、曹殿洁为获得“安徽省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二等奖的指导教师和12名学生颁奖;与会领导还为第三届‘力行杯’医药学结构图绘图比赛获奖同学颁奖。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比赛提升了同学们在实践中的动手能力,激发了我院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加强了校园学风建设,体现了学院对医学教育和实践教学的关注和投入。(通讯员:陶思怡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