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全体教师述职记
发布时间:2020-12-19

12月16日,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在教学楼南4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人事处处长孙丹丹出席会议,全体系部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主持。

会上,孙丹丹宣读了学院关于任命许哲昊为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行政兼科研兼学管秘书的任职文件,希望许哲昊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不负领导的希望,做出更大的成绩。汤冬生首先感谢学院对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工作的支持,要求许哲昊尽快熟悉岗位工作,对内做好为老师服务工作,对外做好与各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工作,要不辞辛劳,完成秘书岗位的各项工作,为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png

年度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工作计划述职是我院教学管理的传统特色,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积极按照学院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全体教师逐个进行了2020年度的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

汤冬生感谢老师们对系部工作的支持,一年来老师们积极承担教学任务,各项教学工作成绩显著;在上半年线上教学期间,老师们充分利用更熟悉互联网的优势,积极开展线上教学,保障了教学平稳有序运行,涌现了一批线上教学典型案例、优秀案例和先进工作者,展现了我系年轻教师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教师风貌。他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师继续团结协作,求实创新,守初心、担使命,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努力开创具有临床医学院特色的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新局面。(通讯员:姚一搏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