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年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5

为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提高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院于11月6号-12月13举办足球比赛。比赛于11月6日开幕,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张杨,公共课程部副主任苏传俭及团委、公课部体育教研室部分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张杨致开幕辞,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苏传俭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用小组赛与淘汰赛的方式进行,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19级临床2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19级医技队获得亚军,护理联队获得季军。此外,比赛也评选出了个人奖项,丁一帆等同学获“最佳射手奖”、卫兴龙同学获得“最佳门将奖”,戴浩然等同学获得“最佳助攻奖”。

足球比赛始终围绕“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协作、共同拼搏的优良作风,体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讯员:周家如,郝辉  审核:苏传俭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