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积极开展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为确保新学期护理系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护理系从学生入学和教学工作两方面着手,积极筹备迎新系列活动,开启学生护理梦想新征程。

在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方面,9月21日上午,护理系组织2020级专升本学生,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护理系李惠萍教授从护理学科发展、护理专业前景及职业发展等方面分别进行阐述,为护理系学生的未来职业规划指明方向。护理系副主任宋江艳强调仰望星空和脚踏实地相结合的重要意义,从课程设置、学习任务及学习要求等方面进行整体布局,旨在让学生一步一个脚印,为实现职业规划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在组织教学工作方面,9月22日下午,护理系组织开展了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唐瑭、颜静雯等青年教师精心准备,认真构思,反复修改,不断完善教学设计,促进了教学方法的创新和教学技能的提高,充分展示了护理系教师的教学风采,为不断提高线下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护理系本次新学期教学筹备工作,促进了师生快速统一思想,明确共同目标,有效推动了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进程。(护理系供稿   审核  宋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