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临床医学系开展庆祝教师节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我院临床医学系为凝聚新老教师力量,庆祝第36个教师节,于2020年9月16日在南403办公室组织召开“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座谈会。学院执行院长王可,院办主任王玉珠、宣传处处长华德耀、人事处处长孙丹丹、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系主任余鸣以及全系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QQ图片20200921125539.jpg

 王可表示临床医学系是学生人数最多,学生喜爱、社会认可度高的专业之一,临床医学系的发展迫切需要青年教师的新鲜力量,学院也将倾注力量,努力帮助临床系快速成长与壮大,希望各位老师不忘初心,忠于职守,热爱教育事业。

image.png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感恩遇见,分享人生经历,交流兴趣爱好;畅谈教学经验,诉说酸甜苦辣……整个过程充满欢乐与感动,大家满怀斗志,对临床系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余鸣表示临床医学系全体教师需脚踏实地,以一颗感恩、热忱的心去努力工作。今后还要继续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彼此沟通交流,凝聚团队力量;培养和引导全系教师成为大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四有”好老师。(临床系 程婷  审核余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