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召开发展规划与档案体系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于9月9日下午,在南303教室召开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发展规划与档案体系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主任杨永坚、公共课程部主任谢胜利、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徐胜春、思政部副主任兼宣传处副处长代长彬、护理系副主任宋江艳和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陈月明副教授参会,会议由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主持。

XIX71A__8I@A(JQY@8X@E{2.png

会议开始,汤冬生介绍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发展规划与档案体系建设的指导思想和学科特色,药学与生工系陈月明、黄昱博士、袁明博士、程永凤博士、付遥银等教师针对药学学科和生物医学工程学科成立相关教研室(学科组)、实验室的目的、依据、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各系部主任就药学与生工系教研室、实验室建设规划等充分阐述了建议,给予了积极的指导。

汤冬生强调: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发展规划与档案体系建设一定要按照学院总体规划、学科定位和发展需求进行,坚持走以内涵建设发展为主的道路,处理好稳定与发展的关系,处理好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的关系,并结合“双基”建设同步推进。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推进了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的进一步发展建设,也对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为我院“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实现学科、专业健康发展起到推动作用。(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 张淑珺 审核 汤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