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周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9月2日下午,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在南303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周例会,邀请院长助理吴宏东参会,周例会由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主持。

图片1.png

老师们首先逐个汇报了新学期第一周的课堂教学和教学准备情况,以及期初教学检查自查和检查准备工作。汤冬生就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专业特色、专业建设指导思想、专业框架、档案体系建设等方面发展规划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科带头人陈月明教授对药学和生物医学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的特色进行了阐述。汤冬生对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未来进行了展望,鼓励全体教师本着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统一思想,以人为本,凝心聚力,扎实工作。通过开展各类教研活动,持续加大对新入职教师、青年教师、骨干教师的培养,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

图片2.png

吴宏东对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建设性工作给予了肯定,相信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能建设成为独具我院办学特色的、引领学院快速发展的生力军。最后吴宏东对老师们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是学院博士最多的系,要对学院发展充满信心,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二是要加强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培养,尽快成长;三是要团结协作,发挥团队的力量,创新工作。为药学和生物医学工程系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 许哲昊  审核 汤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