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良好
发布时间:2020-09-03

9月1日,是我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全面了解教学工作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教务处组织了新学期教学检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分别带领教务处长曹殿洁、宣传处长华德耀、督查办主任王翔飞深入教学楼,全面巡查并了解学院教学工作情况。

0008.jpg

开课首日,学院共开课程159门次, 授课教师50人次,上课学生一千余人。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设施运转良好; 授课教师都能够提前到达教学岗位,课前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学生上课积极认真,学习态度端正,体现出我院师生良好的风貌与状态。

0009.jpg

  期初教学检查是学院的优良传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系部和职能部门为新学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保障了新学期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开学首日的常规检查之后,教务处还将采取全员听课、教学资料检查等措施,以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教务处 王璞 审核 崔芳)